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迷霧列車少女~從霧之世界的車窗~》繁中登陸港台 事前登錄即日開始

icon
日本的超人氣遊戲「迷霧列車少女」繁體中文版即將在 Johren 平台上線,遊戲事前登錄已即日開始,不要錯過率先獲得豐富獎勵!

《迷霧列車少女~從霧之世界的車窗~》以被深沉濃霧所覆蓋的大陸伊麗絲雲為背景,從聳立於各國國境的巨大樹周圍向全世界漫延的霧中,棲息著被稱為迷霧怪獸的兇惡妖魔, 迷惑人心,襲擊人類。你將搭乘上五大國同心協力建造的迷霧列車,為了驅散這世界的濃霧,開始了史上最大規模的作戰。

遊戲三大事前登錄活動正式展開!

【事前登錄特別活動①】

事前登錄期間中分享官方 Facebook 貼文就有機會獲得Johren點數!

【事前登錄特別活動②】

事前登錄抽獎

完成迷霧列車少女的事前登錄即可參加可獲得Johren點數的抽獎活動!

【事前登錄特別活動③】

將迷霧列車少女介紹給親朋好友,獲得豪華報酬!

遊戲官網:https://www.johren.net/games/misttraingirls-zh-tw-pre/

官方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sttraingirls.zh/?ref=page_interna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