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七騎士團隊開發 高畫質MMORPG手遊《Gran Saga》即將登陸日本

2021-08-05 10603
icon
由韓國《七騎士》團隊 NPIXEL 開發,於本年 1 月 26 日率先在韓國推出的 PC / iOS / Android 平台 MMORPG 遊戲《GRAN SAGA》,宣佈將於冬季登陸日本,並率先開啟遊戲官網。

官方宣佈《GRAN SAGA》將會在 2021 年冬季於日本推出,並率先開啟遊戲古網與 Twitter 帳戶,今後將會繼續公開更多遊戲情報。

《GRAN SAGA》是 1 月率先在韓國推出,首天突破 100 萬下載的超人氣 MMORPG 作品,以 Unreal Engine 4 引擎繪畫出高品質的遊戲畫面,豐富的收集、育成、戰鬥等遊戲元素,更新增日本語音,感受全新的最高 MMORPG 體驗。

遊戲官網:https://www.gransaga.jp/

官方 Twitter:https://twitter.com/GRANSAGA_RP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