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宇資訊董事會決議北京軟星股份及仙劍IP(中國大陸地區)交易對象及金額

2021-08-05 3780
Tags:
icon
國內知名遊戲廠商大宇資訊於日前召開股東會並決議將處置大宇資訊旗下子公司軟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京軟星) 49%股份及仙劍奇俠傳IP(僅限中國大陸地區)(以下簡稱仙劍中國IP) 並授權董事會決議交易對象、價格及辦理相關事宜,今(3)日公布交易對象及金額已確認。

長久的延續IP生命,面對新挑戰,並且持續的推出新內容,是大宇一直以來所秉持的理念。不斷引進強力戰略夥伴為產品研發及營運補給動能。但在最主要的華文市場大陸地區由於主管單位的版號審查,自2018年中國大陸重點整治遊戲版號以來,版號也因此成了產品發展的重要資源,2020年全年一共有1,413款遊戲過審,其中中國大陸國產遊戲1,316款,國外遊戲僅通過97款,另外還有19款遊戲被撤銷版號。同比2019年減少47.6%,其中手遊共有71款;客戶端遊戲12款;主機遊戲10款。

 

在市場嚴峻的挑戰以及疫情未知的變化之下,董事會透過多方管道尋找最合適的對象作為合作戰略夥伴,雙方的合作必須建立在良好的互信基礎外,對方是否具備永續化經營IP的實力也是評估重點之一,未來除了能夠讓仙劍奇俠傳在中國大陸取得最大資源的發揮以外,更能夠放眼國際,打造擁有全球頂級影響力的華人遊戲品牌。因此本次的交易對象正是與大宇資訊有多年合作經驗的戰略夥伴中手游集團(CMGE),而交易的金額為港幣641,840,000元,也高於股東會中決議的,由第三方機構出具鑑價報告以及價格合理性意見書後的金額執行。

 

透過本次調整並期待與新夥伴的合作,希望可以發揮雙方的特長,增強大宇資訊在中國大陸的多維度娛樂合作,將仙劍IP影響力創造新高點,本次的交易及授權不影響台灣以及其他海外地區的授權以及未來營運,之後大宇資訊也會努力朝著多角化持續延續IP生命,將品牌注入新能量,打造擁有影響力的遊戲品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