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高層直言Intel不及蘋果處理器更令人重視

2021-08-05 4213
Tags:
icon
隨著M1處理器的問世,蘋果已經堅定地走在Mac產品線逐漸淘汰Intel的路上。對於M1,各種跑分、測試已經不少,甚至一些朋友可能已經用上了相關的MacBook或者iPad產品。

雖然M1的出現直接衝擊了Intel從蘋果公司獲得的收入,但外界普遍認為,這是蘋果所代表的ARM陣營對第一大CPU架構x86的強力反擊。


據媒體報導,日前受訪時AMD產品管理和營銷副總裁David McAfee直言不諱,在應對蘋果所做的事情上,我們未來的產品路線極具競爭力。注意,他似乎已經不關心Intel做什麼了,可見M1恐怖的行業影響力。


McAfee稱讚道,蘋果採用了一種新的體系方法來設計處理器,正如你看到的那樣,單線程非常強大,可以和Zen3媲美。他還指出,M1處理器最大的創新在於將手機領域的電池續航優化和能源效率傳承到個人電腦上,這對AMD同樣有啟發意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