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知名外媒搞錯高達與變形金剛 引起廣泛討論 網民留言「親切」教導

2021-08-06 8602
icon
東京 2020 奧運舉行得如火如荼,今年更有不少運動員為致敬動漫大國又做出不少為人熟識的招牌動作,最近外媒 BBC 報導一場攀石比賽時,竟然搞錯了高達與變形金剛!

知名媒體 BBC Sport 報導一場於東京台場舉行的攀石比賽,發文稱獨角獸高達立像為變形金剛,引起了大量網上廣泛討論,BBC 這個「大烏龍」觸動了全球動漫迷的神經,不少網民在留言貼上了迷因圖,「親切」地教導 BBC 甚麼是高達!


BBC 之後已經以開玩笑的形式發文補充糾正,不過這個「大烏龍」似乎會成為網民一世的笑話了!

早前三項鐵人單車部分也曾經路過台場,當時 BBC 的旁述也將高達的名稱搞錯為「Gandum」,今次竟然又在 Twitter 上出錯,作為全球公信力媒體,BBC 員工似乎要學習一下高達的歷史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