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破曉傳奇》體驗版即將上線 率先感受嶄新的傳奇系列世界與魅力

2021-08-11 9029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近日宣佈,旗下人氣 RPG「傳奇」系列最新作《破曉傳奇》即將推出繁體中文體驗版,將可以率先體驗這款全新作的世界與魅力!

官方宣佈《破曉傳奇》繁體中文體驗版將於 2021 年 8 月 18 日搶先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平台登場,在體驗版中,除了能接取支線任務、挑戰強敵「巨體」外,還能搶先體驗露營、料理、小劇場等。

另外,日媒 4gamer 率先公開了《破曉傳奇》第 1 章的實機試玩,約 17 分鐘的影片中展示了本作的探索、戰鬥、故事、以及 BOSS 戰等畫面。

《破曉傳奇》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繁體中文版預定 9 月 9 日發售,Steam 繁體中文版將於 9 月 10 日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