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醜聞不斷股價大跌 花旗分析師撐遊戲業務無影響

2021-08-15 5646
Tags:
icon
近期遊戲大廠暴雪捲入各種醜聞,公司多位高層因為歧視甚至騷擾女性員工要么被起訴,要么被開除,一堆麻煩在等著,暴雪的股價也大跌,不過來自Citi 分析師Jason Bazinet表示,是時候抄底了,而且暴雪強大的遊戲業務也不受影響。

醜聞爆發之後,暴雪股價在3個月內跌了10%,與今年的高點相比更是暴跌20%,這讓不少華爾街分析師開始看好觸底反彈,Jason Bazinet將暴雪股價評級從中性上調到了買進,目標價110美元,現在的股價是84美元左右。


不止花旗銀行看好,追踪的華爾街分析師報告顯示,沒有人給予暴雪股票賣出的評級,33位分析師中有4個評級是持有,另外29個都是買進,顯然大部分人都認為可以抄底了。


分析師認為暴雪股價能漲回來的一個原因與遊戲有關,雖然最近人員動盪,但暴雪在未來12-18個月內仍然能夠繼續推出遊戲,包括暗黑2重製版、暗黑手遊等等。


本月初,深陷醜聞的暴雪做出了艱難的決定—擔任總裁不過2年多的J.Allen Brack離職,接替他的是Jen Oneal(女)和Mike Ybarra,暴雪不僅首次迎來雙領導人,其中Jen Oneal還是暴雪首位女性領導者。


兩位新總裁上任沒幾天,暴雪又開除了三名高層,暗黑4製作人Luis Barriga,首席遊戲設計師Jesse McCree,以及《魔獸世界》遊戲設計師Jonathan LeCraft因為涉嫌參與前副總Afrasiabi的「科斯比套房」而走人。


Sourc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