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下半年促銷活動日期被漏出

2021-08-15 8471
Tags:
icon
SteamDB並非Valve的官方合作機構,但其提供的與Steam有關的數據和情報非常精準。近日,SteamDB曝出了Steam平台萬聖節、秋季和冬季特賣的時間。

SteamDB也經常能夠提前掌握Steam促銷日期的信息,今年也不例外。該站點提供的今年Steam促銷日期列表如下:


2021年萬聖節特賣:10月28日-11月1日

2021年秋季特賣:11月24日-30日

2021年冬季特賣:12月22日-2022年1月5日


這個日期其實與Steam平台往年的慣例日期非常接近,不過SteamDB還是非常謹慎地將這些日期標註為「未經確認或洩露信息」。只有當Valve正式公佈特賣日期之後,SteamDB才會將相應日期標註為官方信息。


這些日期並不是SteamDB猜出來的。根據他們的FAQ顯示,Steam特賣日期是「向所有Steam合作夥伴公佈的,然後他們會很快洩露出來」。


今年Valve的Steam冬季特賣應該會有一些大動作,因為與Steam Deck的上市日期重合,所以Steam應該會發起較大力度的活動,以對自家的新掌機加以推動。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