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公司招聘信息透露 《Civilization 7》或已在開發中

2021-08-16 4855
icon
以製作《Civilization》和《XCOM》而聞名的Firaxis Games目前正在招聘一大批新員工,招聘職位列表信息顯示該公司或正在著手於《Civilization 7》的開發工作。

根據PC Gamer的報導,Firaxis的招聘職位描述中提到,成功應聘者將負責Firaxis下一款「3A策略遊戲」的開發,並要求應聘者「理解策略遊戲和其中的故事敘述」。招聘啟事還表明,如果求職者「對世界歷史有知識和熱情」可以優先考慮。但這個列表並沒有具體提到它將用於哪款遊戲。


《Civilization》系列正是Firaxis旗下的知名3A策略遊戲,並且《Civilization 6》的最終更新也在幾個月之前發布了,所以Firaxis現在很有可能會致力於下一款《Civilization 7》遊戲的開發。


https://www.pcgamer.com/firaxis-are-looking-for-a-narrative-lead-with-a-knowledge-and-passion-for-world-histor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