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放世界懸疑驚悚大作《天堂島殺手》繁中版Switch平台登場

2021-08-22 10077
icon
Leoful 宣佈開放世界懸疑驚悚大作《天堂島殺手》繁體中文版,已經在 2021 年 8月 20 日登陸亞洲的Nintendo Switch 平台!


《天堂島殺手》是一款創新的開放世界懸疑驚悚遊戲,具有獨特的藝術風格,角色設計和城市流行音樂。故事發生在一個熱帶島嶼上,你扮演偵探 「愛真相」。在這個開放世界的冒險中審問嫌疑人,收集證據,並解鎖隱藏區域。你可以指控任何人,但你必須在審判中提供有效證據證明你的推論才能定罪。



遠離現實的一個島嶼,一個墮落的人類文明,希望復活過去的異星邪神,以及一場密謀的凶殺案。



 「天堂」是每隔幾千年就會再生一次的島嶼。異星崇拜者將釋放神秘精神能量以復活其信仰的邪神。但是這種力量也吸引了本來對此無意的惡魔,他們最終腐蝕了每個島嶼——直到議會組織重新生成了新的「現實」。



 這個系統並不完美,但總有一天它會成為下一個完美的島嶼。但在重生的前夜,議會組織和「天堂」都被屠戮殆盡。 



 在餘波中,「調查怪傑」愛真相 女士從放逐中被召喚出來尋找罪魁禍首。這是結束一切罪行的「罪行」。



香港 Nintendo eShop:https://ec.nintendo.com/HK/zh/titles/7001000003741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