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V動畫《無職轉生》第二部10月3日開播

2021-09-01 7160
Tags: 無職轉生
icon
根據同名人氣輕小說改編的新番TV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 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第二階段將於2021年10月3日正式開播,今天官方公開了最新預告,一起來先睹為快。

《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是不講理不求人著作、白鷹負責插畫的同名輕小說作品,34歲無職的家裡蹲男子,在父母的葬禮當天被趕出家門後,在路上被一輛卡車所撞死。意識清醒後,他發現自己居然作為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轉生到了劍與魔法的異世界!像廢物一樣活過了前世的男子,發誓要作為少年·盧迪烏斯在異世界以認真的態度好好活下去!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二階段編劇導演岡本學,角色設定杉山和隆,美術導演三宅昌和,聲優包括內山夕實、杉田智和、小原好美、加隈亜衣、茅野愛衣、森川智之、浪川大輔等都將回歸,敬請期待。



Tags: 無職轉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