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疑似iPhone 13 Pro上手相片漏出

2021-09-06 10296
Tags:
icon
隨著蘋果新iPhone發佈會的日近,關於該機的配置信息也已經基本明朗,多方消息都顯示蘋果今年將依然推出四款機型,分別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據此前消息,iPhone 13系列的新配色將會是今年的亮點,除了傳聞的日落金和玫瑰金之外,前幾年曾見過的啞光黑色也將再次回歸,近日就有海外網友曝光了一張疑似iPhone 13 Pro系列亞光黑的上手圖。

根據圖片顯示,這種啞光黑的配色相比於iPhone 12 Pro的石墨色更加深邃,整體色彩體現的更加純粹,與當年的iPhone 7 Plus有些類似。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還有消息稱蘋果引入了一種新的抗反射、抗污塗層,使得不銹鋼邊框不容易沾染指紋、污漬等,這將令iPhone 13 Pro啞光黑的整體質感更上一層樓,非常值得期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