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央視曝光未成年玩偷玩絕招

2021-09-07 8787
Tags:
icon
昨晚,據央視網報導,記者調查發現,網絡上可以通過租號、買賬號等途徑繞過監管無限制玩網遊,遊戲賬號租賣已形成灰色產業鏈。記者選擇了一家店鋪,在《王者榮耀》租賬號區,花費33元租了兩個小時賬號,按店家提示進入遊戲界面,整個過程並沒有觸發任何實名認證系統。

之後騰訊遊戲對此進行了回應,騰訊遊戲表示,賬號租賣嚴重破壞遊戲實名制和未成年人保護機制,目前騰訊已向超過20家賬號交易平台和多個電商平台起訴或發函,要求停止相關服務。


此前報導,在最新的防沉迷要求中提到,嚴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的時間,所有網絡遊戲企業僅可在周五、週六、週日和法定節假日每日20時至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服務,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等內容。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