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暴力成人限制級格鬥《真人快打 12》可能即將來了

2021-09-07 5348
icon
NetherRealm Studios 旗下的限制級格鬥遊戲《真人快打 11》創下佳績,甚至改編成真人電影在全球各地上映,最近就有跡象指新作《真人快打 12》可能即將來了!

《真人快打 11》於全球售出 1200 萬套,全系列累計售出 7300 萬,證明這款以極致暴力為賣點的格鬥遊戲非常受歡迎,更改編成同名真人電影於全球各地上映。最近開發商 NetherRealm 有跡象顯示新作可能即將開發。

開發商 NetherRealm Studios 近日公開了公司的新招聘廣告,包括「有電子遊戲開發經驗,開發過 AAA 級主機作品更佳」製作人,以及「有開發格鬥遊戲經驗」的資深美術師/動畫師。

雖然有可能是同公司旗下的另一款作品《不義聯盟 Injustice》,不過《真人快打 11》近日已經推出所有 DLC 內容,因此外媒 GameRant 就推斷招募人材是為了《真人快打 12》的開發計劃。

相關報導:https://gamerant.com/mortal-kombat-12-development-start-whe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