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給你一個升級Windows 11理由 深度優化CPU和RAM效果你拒絕不了

2021-09-09 8805
Tags:
icon
Windows 11有哪些值得讓人升級的理由?按照微軟的最新透露,相同的硬件運行Windows 11速度將比Windows 10要快。

微軟副總裁Steve Dispensa介紹,這一提升主要得益於以下幾個方面:


1、RAM和CPU資源管理優化,尤其是對於前台效益;

2、在瀏覽器中,通過睡眠不活動標籤、優先前台活動標籤,可減少32%的RAM佔用、37%的CPU佔用;

3、新的更新引擎只從微軟服務器下載必要文件,更新速度提升了40%。

4、通過優化對硬件組件的調用來加快恢復速度,以便更好地進行總體RAM管理,並減少關鍵處理線程之間的割裂,為真正需要的線程保留電源。


Dispensa指出在Windows 11下,「秒開」會是很普遍的體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