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收藏家 2 年時間達成偉業 集齊 GAMEBOY 所有遊戲

2021-09-09 31438
icon
日本一位收藏家近日在 Twitter 上發表,自己由 2019 年 9 月開始經過為期 2 年的時間,終於完成了自己的 GAMEBOY 遊戲收藏!

經營二手舊遊戲商店的日本收藏家 @marumi_1985 最近在 Twitter 上表示,自己由 2019 年 9 月開始收藏初代 GAMEBOY 遊戲,經過整整 2 年的時間,終於將 1244 款在市面上發售過的遊戲全部集齊!(非賣品、視為硬件的除外) 同時感謝幫助他收集的人,並表示沒有 Twitter 的幫助,可能要花上 5 年的時間。

有網民問及 @marumi_1985 的下個目標,他就表示自己一直也有收藏紅白機遊戲,而且手上已經有 600 款,所以他下個目標是收集所有紅白機遊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