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尼爾班底開發 SE 全新 RPG《Voice of Cards 龍之島》發表

icon
日本 SQUARE ENIX 今天發表了一款全新 RPG 遊戲《Voice of Cards 龍之島》(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並公開了遊戲首段設計 PV!

《Voice of Cards 龍之島》是由《尼爾》以及《誓血龍騎士》系列團隊開發的全新 RPG 遊戲,並以「所有卡牌的腦內再生 RPG」為主旨,同時公開了遊戲的設計 PV 與官網。

這是一個你的想像力的故事

來吧,向冒險的世界展開旅程。携同你的劍、魔法、想像力。

遊戲內容與平台暫未公佈,現階段只公開了由《尼爾》與《誓血龍騎士》的豪華製作團隊開發,橫尾太郎補充表示本作不是《誓血龍騎士》系列,亦不是社群網路遊戲。

遊戲開發團隊:

創意總監:橫尾太郎 (《尼爾》、《誓血龍騎士》系列)

執行製作人:齊藤陽介(《尼爾》系列)

音樂監製:岡部啓一(《尼爾》系列、《誓血龍騎士 3》)

角色設計:藤坂公彦(《誓血龍騎士》系列)

官方網站:https://www.jp.square-enix.com/voc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