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hotography Simulator》現已上架Steam 實機宣傳片公開

2021-09-11 6715
icon
《Photography Simulator》現已上架Steam,不支持中文。開發商Madnetic Games S.A同時公開了遊戲的實機宣傳片。


在遊戲中,探索專業攝影師的世界,在世界各地尋找最好的照片。把你的照片賣給雜誌,購買併升級你的裝備,每當你厭倦了等待完美的照片時,總有方法讓你的一天充滿陽光。


遊戲特色:

從各種相機、鏡頭、支架和其他小工具中選擇,像是無人機和照相陷阱。別忘了備用電池、記憶卡和防蚊噴霧!

探索世界各地的不同地方,你會發現世界上最稀有的物種。爬山,在湖里潛水,在峽谷中漫步。讓自己沉浸在一種奇妙的感覺中!

找到最佳位置和角度,調整變焦、光圈、對焦和快門速度,盡可能拍出最好的照片。一切都很重要。

建立你的社交媒體,和你的粉絲取得聯繫。讓你的工作讓你受歡迎,啟動你的職業生涯。

最美麗的動物也是最膽小的……或者在某些情況下是最危險的! 尋找它們的踪跡,偷偷靠近它們,在不驚動目標的情況下獲得最好的視野。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32910/Photography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