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將向部分S21手機用戶 推放Android 12公測版

2021-09-14 10628
Tags:
icon
9月14日,三星今天公佈,將對 Galaxy S21 手機用戶開放Android 12 公共B測版本。測試的資格申請將於今天正式開始。用戶需要在三星 Samsung Members app 中進行註冊,但是目前測試資格有限,且僅限美國地區。


測試版實際上是針對三星的 One UI 4,三星自己的Android系統。和原生Android之間的區分非常重要。在搭載了原生Android 12 的 Pixel 手機上,所有的按鈕都更大,主題顏色也會根據牆紙動態變化,Google將這種風格成為「Material You」。


在三星 Galaxy S21 的自家Android系統上,暫時還不清楚三星會沿用多少Google的設計語言。三星對 One UI 4 新功能的總結特別提到了「主題選項」功能。官方描述如下:


  • 豐富的主題選項可讓您調整裝置的外觀和功能,為您提供配置主屏幕、Icon、通知、牆紙等的工具。

  • 重新設計、升級的小部件提供深度定制——從可見性到外觀。

  • 您還可以在一個地方方便地訪問更強大、更多樣化的一系列表情符號。

三星還將採用Android 12 的視覺指示器來提示用戶咪高峰和鏡頭正在被使用中。同時也將具有用於完全關閉這些傳感器的開關選項。同時三星還將加入新的桌面部件。 One UI 4 的桌面部件將為圓角設計,簡潔乾淨,整體接近Google原生Android 12 的桌面部件。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