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蘇菲的鍊金工房》新作消息被爆出 預定 TGS 上正式發表

icon
網上消息報導指,「鍊金工房」系列之中的《蘇菲的鍊金工房》可能即將推出新作,遊戲名稱近日被爆出,本作或會在 TGS 2021 活動上正式發表。

網上消息表示,澳洲遊戲評級網站近日出現了《蘇菲的鍊金工房》新作遊戲的評級,新作名稱為《蘇菲的鍊金工房 2~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 》,並已經成功通過產品評級,而相關頁面現在已經刪除。

本作的消息未曾發表,而「鍊金工房」系列的發行商光榮特摩魯有透露過 TGS 2021 上會發表「未曾公開新作」,推測有可能是本作。

《蘇菲的鍊金工房》是 2015 年首次在 PS3、PS4、PSV 平台推出,鍊金工房系列的第 17 部作品,以繼承祖母鍊金工房的少女「蘇菲」以及蘇菲的祖母所留下古書「普拉芙妲」雙主角展開故事,也是鍊金術士系列在 PS4 平台上的第一部作品。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