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期一的豐滿2》《加油吧同期醬》雙重出擊 短編動畫同步開播

icon
早前宣佈過動畫化,由 Yomu (よむ) 老師原作的網絡漫畫《加油吧同期醬》(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短編動畫,今天正式開播!而 比村奇石 老師原作的《星期一的豐滿》續集亦於今天突發上映!

《星期一的豐滿2》與《加油吧同期醬》兩大人氣網絡漫畫改編動畫今天雙重出擊,即日起逢每週一播映,香港木棉花 Muse 亦宣佈代理繁體中文版,於 YouTube 頻道連載放送!

[ 故事大綱] 經過了春假後,哥哥再次獲得小愛的治癒。小愛的妹妹也在此時進入了小愛就讀的同一所高中,究竟小愛和哥哥的關係會在這新的季節有所進展嗎。瀏海醬在就讀高中期間試圖讓老師投降,在畢業之前都無法成功,但兩人的關係仍產生了巨大的變化。後輩和前輩經歷了出差以及員工旅行,兩人間的距離也正一點一點地接近。看著青梅竹馬啦啦隊醬成為雜誌模特兒,棒球社同學心中的想法又是…


【故事大綱】

在同一間公司工作的同期醬,她對她的同事同期君抱有好感,但卻因為自己的膽怯和各種意外遲遲無法說出口。兩人在工作的過程中經歷了各種事件,但遲鈍的同期君卻仍然沒有察覺到她的心意。不僅如此,此時後輩醬也正虎視眈眈著,她積極地對同期君發起攻勢,不斷伺機要介入兩人之間。沒想到還在客戶公司遇見了同期君以前的前輩,關係變得更加錯綜複雜。究竟同期醬能不能順利地傳達出她心意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