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8 年 SEGA 老店與大家說再見 官方今晚網上現場直播結業情況

2021-09-20 13136
icon
擁有 28 年歷史,位於池袋的 Sega 池袋GiGO 在 8 月時宣佈結業,今天終於迎來最後一天開店,官方宣佈將會在今天晚上直播結業的現場情況。

位於池袋「Sunshine 60 通」的 Sega 池袋GiGO 因施設的定期借約期滿以及配合大樓更新項目,將於今天 9 月 20 日正式關閉,官方為記念這間服務 28 年的老店光榮結業,於今天 17:30 開始現場直播店內情況,讓大家可以在網上見證這間老店的最後一刻。

Sega 池袋GiGO 於 1993 年 7 月 21 日開業,全樓高 7 層,除了多款街機遊戲外,亦經營過《櫻花大戰》主題 Cafe「太正浪漫堂」,以及 Sega 合作 Cafe 池袋GiGO 等店舖,這間見證遊戲時代變遷的老店將於今天與大家說再見了。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