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1好消息 這功能將有助減低硬碟佔用空間

2021-09-20 6905
Tags:
icon
Windows 11將於10月5日面世,它帶來了幾個重要的設計變化,包括上菜單和通知中心的新設計。現在,據微軟高層稱,Windows 11將減少各種預裝 App 的硬碟佔用。


Win11 對操作系統和App的壓縮技術進行了更改,如便箋和 Microsoft To Do 等App的默認狀態實際上只是一個索引,只在用戶打開後才進行下載。例如,當用戶第一次從開始菜單啟動便箋,用戶將看到一個新的加載畫面。微軟官方表示:「這減少了硬碟佔用的大小,你也會看到更少的後台更新活動和下載流量。」

微軟還減少了操作系統本身和 Edge瀏覽器的硬碟空間佔用。在一份支援文件中,微軟指出預裝的網絡卡和WiFi驅動程序現在作為FOD(按需求功能)提供。默認情況下,驅動程式將預安裝以改善整體體驗,但如果用戶不需要這些驅動程式,就可以在設置中手動刪除不適用於裝置硬件的驅動程式的FOD。

此外,Windows 11將記住優先級狀態,並且可以更好地與硬件通信。因此,Windows 11的恢復時間快了25%,而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 authentication則提高了30%。


微軟澄清,介面的新設計元素不會導致性能下降,其性能將優於Windows 10的設計元素。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