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建造你的最強要塞都市 迎戰千軍萬馬《外交不是一個選擇》免費試玩率先登場

2021-09-23 8200
icon
Door 407 開發,預定 2022 年正式發售的戰略遊戲《外交不是一個選擇》(Diplomacy is Not an Option),近日已經率先在 Steam 推出了免費試玩 Demo。

《外交不是一個選擇》是一款中世紀背景的戰略遊戲,你將會扮演一個中世紀封建領主,以你的要塞為中心,發展你的城市、建設你的防衛設施,隨時迎戰來襲的海量怪物、敵人、甚至是叛逆的農民。

遊戲設有迫真的物理系統,包括投石機與弓箭的彈道,以及塔樓上的弓箭手的射角盲點等等,充分考驗你的行軍佈陣技巧,你甚至可以使用大範圍魔法去消滅大量的敵人。採集資源、發展你的城市同時建立你的軍隊,準備迎戰每一波襲來的強敵。

《外交不是一個選擇》預定 2022 年 1 月 26 日發售,免費試玩 Demo 現正發佈中。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72320/Diplomacy_is_Not_an_Opt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