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首款D.I.Y智能手錶曝光!

2014-07-12 5812
Tags:
icon
據國外媒體報導,倫敦創業公司Blocks選擇採用Google新推出的Android Wear可穿戴系統來打造組件化智慧手錶,它近日放出了產品的概念圖。該產品將可讓用戶自由升級更換諸如感測器、顯示幕、電池的各個組件。

 


Blocks可定制的智能手錶由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的一個團隊開發而成。它使用的螢幕利用小的金屬接孔來連接腕帶的小組件,那些小接孔既充當連接支點,又充當組件之間的資料傳輸連接點。主螢幕部分還包含主電池,處理器,以及連通智慧手機獲取網路連接和通知提醒的藍牙連接裝置。借助互聯組件機制,它通過加入不同的感測器或者組件來提升其基本功能。

 

「它就像是一台電腦」Blocks開發者Hakeem Javaid向《衛報》表示,「當你需要升級你的電腦時,你並不需要丟棄它,而只需要給它更換新的顯卡或者增加記憶體。」「有了Blocks,你可以直接升級你的智能手錶,針對自己的具體需要進行定制,你要做的就只是相應更換它的組件。」


Blocks計畫打造一個組件產品庫,讓當中的組件可以任意相連組合成智慧手錶。有的組件會只是填充部分,旨在調整腕帶到合適的長度,有的組件則會是額外的電池組,用以延長手錶的續航時間。

 

不過,大多數的組件都將會是帶有某種功能的感測器,其中包括GPS、心率監測器、活動監測器、溫度感測器、指紋掃描器、攝像頭、甚至是可讓智慧手錶化身手機的SIM卡槽。每個組件的售價將在20英鎊至40英鎊之間,能夠通過接孔接入。完成組裝後,Blocks智慧手錶會自動下載支援各個組件的應用和服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