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的iPhone 13可能存在bug

2021-09-26 8975
Tags: iPhone 13
icon
9月24日,讓眾多果粉期待的蘋果iPhone 13系列正式發售,雖然今次沒人來香港搶貨,大家都已經安然入手了吧?但蘋果稍後確認部分iPhone 13存在bug,快來了解一下。



在發售當天,部分消費者反映收到的iPhone 13存在Bug。對此,蘋果官方聲明稱,目前已確認的是備份恢復Bug以及微距模式開關Bug。據了解,部分iPhone 13會出現備份Bug,可能會導緻小組件重置到默認狀態。 Apple Music也可能受到影響,導致無法訪問目錄、設置,或使用同步功能。

可能出現該問題的裝置,包括了iPhone 13/Pro系列、iPad 9和iPad mini 6。而微距模式開關Bug則是iPhone 13系列一旦打開微距攝影模式後,會遇到無法關閉的情況。另外,最新鮮的還有拍攝時出現格仔畫面。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費者通過社交平台反饋,iPhone 13系列還出現了Apple Watch解鎖後無法通信的情況。部分用戶根據客服建議重置網絡後仍未解決問題,因此只能將Apple Watch還原,再重新進行配對。

不過對於iPhone 13出現的Bug,有果粉表示,早已見怪不怪,每次新款發售時都會出現一些問題,問題也大多是系統Bug。



Tags: iPhone 1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