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繪本 RPG《RPG 時間!~萊特傳說~》公開新片 預定冬季發售

2021-09-30 5183
icon
日本 DeskWorks 開發,Aniplex 發行的手作繪本 RPG 遊戲《RPG 時間!~萊特傳說~》(RPGタイム!~ライトの伝説~) 在今天 TGS 2021 上,公開了遊戲最新宣傳片,並預告本作將於今年冬季發售。

《RPG 時間!~萊特傳說~》在去年 12 月宣佈延期消息,官方今天配合 TGS 2021 公開了新宣傳片,並宣佈遊戲會在今年冬季推出,登陸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平台。

《RPG 時間!~萊特傳說~》以一位夢想成為遊戲開發者的少年作主角,打開自己的筆記本來開始一次 RPG 冒險旅程,遊戲全程以手繪筆記以及手作工具的風格進行,透過各種小遊戲、以及各種機關來完成勇者的冒險之旅。

遊戲官網:https://rpgtime.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