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迎戰惡夢異形《D_CIDE TRAUMEREI》現已上架 手機平台免費下載試玩

2021-09-30 35616
icon
由日本武士道、Sumzap、Drecom 三間公司合作的跨媒體新作手機遊戲《D_CIDE TRAUMEREI》,今天已經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

  • APP名稱:D_CIDE TRAUMEREI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1-09-30 17:54:51

《D_CIDE TRAUMEREI》是一個手機遊戲主導,並在 7 月開始播映電視動畫的跨媒體企劃,遊戲終於在今天正式推出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版,並預定 2022 年推出 DMM GAMES 平台 PC 版。

遊戲以日本由良島作背景,就讀於海神學園的高中生「古堅蘭堂」因某次異常的慘烈事件而覺醒成為穿梭現實與夢境的「Knocker up」,與惡夢的異形展開戰鬥,防止現實世界受到侵食。遊戲採用高戰略性的回合制指令戰鬥,並透過與同伴交流和故事的發展來了解世界上隱藏的真相。

XAPK 安裝下載及教學:https://wiyafunworld.blogspot.com/2019/10/xapkapk.html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