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一人稱恐怖遊戲《HELLSEED》試玩Demo上架Steam

2021-10-03 8629
Tags: HELLSEED
icon
近日,Profenix Studio SRLS 製作的第一人稱恐怖遊戲《HELLSEED》登陸Steam,該作試玩Demo同時上線,發售日期仍未公布,對此類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HELLSEED》是一款解謎和一些動作元素的第一人稱恐怖冒險遊戲。遊戲講述1980年的意大利,都靈省一家精神病院的一些醫生向警方報告了一起關於自己同事的失踪案。

「您正在調查發生了什麼事情,您首先研究的是醫生的房屋。在屋裡,有許許多多奇怪的事情,然而你走到哪,似乎都有黑影在跟著您。它想要你幹什麼?它和醫生有什麼關係?醫生真的失踪了嗎?醫生死了嗎?」

遊戲特色—

1、逼真的畫質

由於使用S2ENGINE HD,遊戲會呈現逼真的環境,使您完全沉浸其中,無法自拔。

2、恐怖氣氛

該遊戲的靈感來自於經典的意大利恐怖電影氛圍,有許多突然的驚嚇,還有很多意大利宗教信仰的參考。

3、有趣的故事

作為偵探,您將發現房屋和住戶的所有秘密。

4、困惑和調查

使用背包系統,在遊戲過程中,您會收集和檢查對象,並在需要解決謎題的時候使用它們。

5、追逐遊戲

黑影會在遊戲中某個時刻開始跟著您,您必須使用環境為您提供的物品奔跑和躲藏。




Tags: HELLSEE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