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與 Xbox Series X 將繼續缺貨到 2022 年

2021-10-04 10269
icon
次世代遊戲主機 PS5 與 Xbox Series X 推出將近一年,全球各地貨源短缺問題嚴重,至今依然一機難求。SIE 與 Microsoft 都估計,主機缺貨問題會持續到 2022 年。

基於全球疫情影響,以及半導體供應嚴重不足問題下,PS5 與 Xbox Series X 的生產遠遠追不上全球需求量,SIE 的 CFO 十時裕樹 於本年較早時已預計 PS5 缺貨問題將持續到 2022 年。近日外媒 kotaku 報導,已從 Xbox 遊戲副總裁 Phil Spencer 得到壞消息,Xbox Series X 亦估計至少缺貨至 2022 年。

Phil Spencer 與 The Wrap 的訪談中,表示 Xbox Series X 缺貨不只是半導體供應問題,現在製作一台新主機,尋找所需的零件、運送到需要的市場,其中有很多的關鍵要素,可惜這些問題至少要持續多數個月,直至今年末、甚至到明年亦會繼續。

相關報導:https://kotaku.com/xbox-head-explains-console-shortages-will-continue-into-184778747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