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昭和時代冒險遊戲《變成大人也不要忘記》移植Steam 支援繁體中文

2021-10-19 6919
icon
日本 GAGEX 開發的「感動人心的昭和系列」手機遊戲《變成大人也不要忘記》宣佈將於 2022 年 1 月 27 日移植 PC Steam 推出,並且支援繁體中文等多語言。

《變成大人也不要忘記》是 2020 年在手機平台推出,以日本昭和時代為背景的電影冒險遊戲,今次「完整版」中增加了講述手機版本篇結局後的「後日談」新劇情,還追加了新的「收藏品」,同時支援繁體中文等語言。

遊戲故事講述少年「心湊」和媽媽還有妹妹一起造訪了這座平凡的小鎮「加賀美町」,這個旅程中他有個秘密計畫要實行。那就是,瞞著媽媽找尋住在鎮上的爸爸。心湊終於找到有關爸爸下落的線索。然而卻是一本,爸爸遺留下來的謎之線索「七大不可思議筆記本」

在筆記本的指引下,心湊踏上了遙遠又艱難的旅程。目的地是爸爸和媽媽相識的,「那個年代」的加賀美町。也就是……33年前的世界!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67220/_/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