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自研處理器新手機Pixel 6系列價格曝光

2021-10-19 7026
Tags:
icon
Google即將發布新一代Pixel 6和Pixel 6 Pro智能手機,據稱會在隨後的活動中公佈所有細節。這次與以往不同的是,Pixel 6和Pixel 6 Pro將採用Google自研的Tensor SoC,著重在AI方面的性能提升。

據稱,Google表示在內部進行的基準測試中,Tensor SoC可以提供80%的性能提升,因此應用程式的加載速度會更快,遊戲響應也會更快,而且還能節省電量,有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


近日,twitter@EvanLei1曝光了Pixel 6和Pixel 6 Pro的起售價,分別為599美元和898美元,對應的存儲空間均為128GB。如果價格準確無誤,意味著Pixel 6比去年的Pixel 5便宜,後者當時的起售價為699美元,也比此前普遍預測的要更低。


Pixel 6 Pro和Pixel 6在配置上基本一樣,前者搭載一塊6.7英寸120Hz的QHD+ OLED屏幕,後者則為6.4英寸FHD+ OLED屏幕,刷新率只有90Hz,兩款產品都內置指紋技術。據了解,Pixel 6 Pro和Pixel 6將會在今年10月19日發布,不過要等年末才上市。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