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發現之旅:維京紀元》現已推出 透過刺客教條探索維京世界

icon
Ubisoft 今天宣佈,互動教學遊戲《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發現之旅:維京紀元」已經率先在 PC 平台上市推出,並預計將於 2022 年獨立推出於其他平台。

「發現之旅」系列是透過《刺客教條》去體驗不同世界歷史的教學遊戲,今次《發現之旅:維京時代》將會以《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去帶你進入一場獨特的互動式旅程,深入體驗維京時代下的歷史、了解傳統文化以及遭遇多位歷史上著名的人物。從挪威、英格蘭,到北歐神話故事,沉浸於前所未有的維京人以及盎格魯薩克遜人古代日常生活。

你可以在《發現之旅:維京時代》盡情漫遊挪威、英格蘭以及約頓海姆和阿斯嘉的神話之境, 藉由故事復活歷史:透過 8 大任務,探索 9 至 11 世紀維京時期的北歐。與充滿魅力的歷史或是虛構人物互動,其中包含阿佛烈王、造船者、修士等角色。

你可以選擇單獨購買 PC 版《發現之旅:維京時代》,又或者在 Xbox One、PlayStation、PC、Stadia、Luna 等平台的《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中選用《發現之旅》遊戲模式進行體驗,其他平台單獨版預定 2022 年推出。

官方網站:https://www.ubisoft.com/zh-tw/game/assassins-creed/discovery-tou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