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卡牌遊戲《Power Chord》試玩Demo上線 12月正式發售

2021-10-23 3835
Tags: Power Chord
icon
Big Blue Bubble工作室製作的卡牌遊戲《Power Chord》試玩Demo今日(10月23日)上線,本作將於12月正式發售,暫不支援中文。


Power Chord 是一個以團隊為基礎的roguelike卡牌構築遊戲。集結地球上最強大的音樂家,與惡魔軍團進行戰鬥,發現新的卡牌來增強你的毀滅樂器,並潛入酒吧爭奪回城市。


從各種各樣的角色中進行選擇來組建您的樂隊,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獨特的一套卡牌和遊戲風格。組合您不同樂隊成員的卡牌以發動毀滅性的攻擊並粉碎您的對手。不過要小心,如果因為樂隊成員在戰鬥中倒下,您將失去他們並在以後的戰鬥中無法使用他們的卡牌,直到您將他們復活。





Tags: Power Cho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