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視暴雪CEO收最低工資 公司問題不解決不復薪

2021-10-29 11636
Tags:
icon
美國動視暴雪首席執行官Bobby Kotick週四在致員工的一封信中表示,在公司解決性別歧視和騷擾問題之前,他已要求公司董事會將他的薪酬削減至加州法律允許的最低水平。

據他表示,如果董事會批準,Bobby Kotick將只拿到6.25萬美元的薪酬—與股東6月份批準的1.55億美元薪酬相比,有大幅的下降。

「我要求在這段時間內不獲取任何獎金或股權。」他補充道。

Bobby Kotick表示公司將作出的變化包括對性騷擾和歧視強制仲裁的清算,將公司中女性和非二元性別員工的比例提高50%,以及實行「性騷擾零容忍政策」。


在Bobby Kotick發出這封信之前,動視暴雪內部經歷了幾個月的動盪。動視暴雪旗下擁有《CALL OF DUTY》、《魔獸世界》和《Candy Crush Saga》等大受歡迎的遊戲,動視暴雪前段時間要求暫停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DFEH)對該公司提起的性騷擾訴訟,但該請求被一名法官駁回。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