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聯盟》首部9集動畫11月7日播出

2021-10-31 5412
Tags:
icon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劇集《英雄聯盟:雙城之戰》將於11月7日全球同步播出,動畫將有9集內容,並登陸騰訊視頻、英雄聯盟官方平台等。這部動畫劇集作為十週年特別呈現,可謂情懷與熱血兼備。

早在今年5月,拳頭宣布將與騰訊遊戲、騰訊視頻、Netflix展開合作,共同推出由拳頭遊戲精心打造的《英雄聯盟》首部動畫劇集。


據了解,《英雄聯盟:雙城之戰》的故事線圍繞著符文大陸上的雙生城市——科技、藝術都超前繁榮的進步之城「Piltover」與環境艱難粗放卻充滿生機活力的舊城「祖安」展開,召喚師們將跟隨著人氣英雄金暴走蘿莉妹花的視角,探索英雄聯盟宇宙世界觀的故事。


預告中,雙生城邦的矛盾糾葛呼之欲出,暴走蘿莉妹花相愛相殺大敵當前時卻可以把後背交給對方。


前不久,《英雄聯盟:雙城之戰》全球主題曲《Enemy》(宿敵)MV發布,由美國搖滾樂團Imagine Dragons 聯手說唱歌手JID演唱。英雄聯盟稱,暌違七年,夢龍樂隊Imagine Dragons再次攜手英雄聯盟重燃熱血戰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