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將投入200億培育超1000家企業

2021-11-03 4513
Tags:
icon
根據界面新聞報導,騰訊全球合作夥伴大會今日開幕.騰訊集團高級執行副總裁、CSIG (雲與智慧產業事業群) CEO湯道生表示,未來三年,騰訊將投入超過200億資源,培育超過1000家年收入突破1000萬的伙伴企業。


湯道生還指出,「我們的生態體系中,年收入破千萬的伙伴達到數百家,數量同比增長了150%以上。」他還表示,騰訊未來將打造用戶、技術、安全和生態四大引擎,助力各行各業,發掘數字化新動能。


今日湯道生在演講中指出,「數實融合」正在從「選答題」,變成每個行業都要面對的「必答題」。騰訊產業互聯網在30多個行業,與9000家合作夥伴,打造了超過400個行業解決方案。


未來,騰訊將立足優勢能力,打造用戶、技術、安全和生態四大引擎。第一,打造用戶引擎,將用戶理解引入產業研發、生產、營銷、服務,助力企業服務於人,激活增長;第二,打造技術引擎,將前沿數字技術與產業落地融合,為產業升級提供好用、易用的工具;第三,打造安全引擎,以雲原生、零信任為核心,塑造產業互聯網時代的安全底座;第四,打造生態引擎,持續推動產業互聯網的開放戰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