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符文工廠4 特別版》將登陸PC及家用主機平台

2021-11-05 4084
Tags:
icon
最早登陸3DS後來又登陸Switch的《符文工廠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 Rune Factory 4)》,現在又將登陸其他家用主機和PC平台了。


今天(11月5日),遊戲發行商XSEED Games及Marvelous Europe正式宣布,《符文工廠4特別版》將於12月8日登陸Steam、PS和Xbox平台。


相比於《符文工廠4》原版來說,《符文工廠4特別版》除了將畫面HD化之外,還將加入各式新要素,像是全新難度、全新片頭動畫,以及透過Live2D動態立繪呈現的心跳加速「新婚生活」等。


《符文工廠4》最早於2012年登陸3DS平台,後來2020年2月以特別版的形式重新登陸Switch平台。這一次登陸PC、PS和Xbox的版本附上遊戲發售後的DLC,成就最終完全版。目前遊戲已經上架Steam,可以看到遊戲支持繁體中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