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d of War 4》PC版確認支持AMD FSR技術

2021-11-05 4102
Tags:
icon
《God of War 4》PC版除了NVIDIA DLSS和Reflex技術外,還將支援AMD FSR技術。AMD官網公佈在「即將到來的AMD FSR遊戲陣容」中,我們看到了《God of War 4》的Logo,此外還有《決勝時刻:先鋒》、《農場模擬22》、《魔咒之地》、《無人深空》、《魔獸世界》等遊戲。

《God of War 4》PC版支持4K畫質和超寬屏幕,有改進後的反射和高解像度率陰影,但這些功能需要強大的GPU,比如RTX 30或AMD RX6000系列。需要注意的是,DLSS技術是GeForce RTX顯示卡獨占功能,而AMD的FSR技術也可以被英偉達GTX使用。


《God of War 4》PC版2022年1月14日發售,登陸Epic Store和Steam,售價HK$398。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93500/God_of_War/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