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危機 App Store被要求接入外部支付鏈接

2021-11-10 7412
Tags:
icon
11月10日消息,在聽證會上,Yvonne Gonzalez Rogers 法官拒絕了蘋果公司關於推遲執行永久禁令的請求,該禁令將要求蘋果公司對 App Store 做出重大改變。

作為蘋果訴Epic訴訟案判決的一部分,Rogers要求蘋果允許開發者添加外部支付選項的鏈接和按鈕,不得推遲。在最初的裁決中,蘋果被給予90天的時間來實施這些改變。蘋果在10月提出請求,要求獲得更多的時間,蘋果希望等到Epic訴蘋果訴訟案的所有上訴結束後再實施任何新的App Store功能。


法官沒有給蘋果提供額外的時間來增加所要求的App Store功能,蘋果公司必須在12月9日之前對App Store進行修改。除了可能需要時間來實施改變,蘋果公司沒有提供可信的理由讓法院相信禁令會造成其所宣稱的破壞性影響。


蘋果公司告訴The Verge,在被Rogers法官拒絕後,將向第九巡迴法院上訴,要求暫停訴訟。


蘋果公司認為,在本案的所有上訴得到解決之前,不應要求額外的業務變化生效,蘋果打算根據這些情況要求第九巡迴法院暫緩執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