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是疫情Steam Deck將延期到2022年2月發貨

2021-11-11 3755
Tags:
icon
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不單單是多款遊戲延期、任天堂也下調了Switch的出貨量,今天(11月11日),Valve宣布該公司預計在12月推出的手提遊戲電腦Steam Deck也將延期到2022年2月發售。


對於Steam Deck延期,Valve在官方網站發佈公告,全文如下:


Steam Deck的發布將推遲兩個月。對此我們感到很抱歉——我們盡了最大努力解決全球供應鏈問題,但由於材料短缺,零部件未能及時到達我們的生產設施,使我們無法滿足最初的發布日期。


根據我們更新的構建估算,Steam Deck將於2022年2月開始向客戶發貨。這將是預訂隊列的新開始日期——所有的預訂持有者保持他們的位置一致,但日期將相應地向後移動。預定日期估計將在此公告後不久更新。


再次抱歉,我們不能按原發售日期交貨。我們將繼續根據新的時間表改進預訂日期,並隨時向大家通報最新情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