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 頂級人材持續流失《Far Cry》系列資深執行製作人離職

2021-11-12 16374
icon
外媒 VGC 報導,育碧蒙特利爾工作室擔任《Far Cry》系列執行製作人長達十多年的 Dan Hay,於今天正式離開了 Ubisoft,再次流失一位人材。

VGC 報導《Far Cry》系列執行製作人 Dan Hay 已經於 11 月 12 日離開 Ubisoft,他加入 Ubisoft 製作過《Far Cry 3》、《血龍》、《Far Cry 4》、《Far Cry 5》、《破曉》等多部系列作品,是這系列元老級人馬。

Ubisoft 聲明表示「Dan 一直擔任《Far Cry》系列執行董事,並創立了一支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來製作育碧歷史上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雖然 Dan 沒有宣佈他的去向,但我們相信他的決定會為為他帶來新挑戰和經驗。我們感謝他多年來做出的許多貢獻,並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

跟據外媒 Kotaku 的消息來源,Ubisoft 在過去幾年一直在流失頂級人材,包括《刺客教條》敘事設計師 Darby McDevitt、《刺客教條》遊戲設計師 Eric Baptizat 與 Raphael Lacoste。

消息人士告訴 VGC,在《看門狗:自由軍團》與《Far Cry 6》開發完成後,幾乎所有的設計負責人都已經離開了 Ubisoft 多倫多。為了應對高級開發人員流失問題,Ubisoft 的加拿大工作室已宣佈為員工加薪。

相關報導:https://www.videogameschronicle.com/news/far-crys-boss-has-left-ubisof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