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粉絲連署希望經典遊戲《天地創造》重製或移植復活 作曲家與設計師都支援

2021-11-14 10850
icon
日本 SE 前身 Enix Corporation 發行,Quintet開發的 RPG 遊戲《天地創造》,近日迎接了發售 25 週年記念,有粉絲舉行了連署活動,希望這款作品能夠以重製或移植的方式復活!

《天地創造》是 1995 年在超級任天堂平台推出的動作 RPG 遊戲,故事講述男孩阿空讓地球重生,並推動生命向現代進化的故事。遊戲於今年 10 月 20 日迎接發售 25 週年,有粉絲舉行了記念活動「英雄復活祭」,並連署希望這款作品能夠移植、重製,或者在現行機種上重新發售。

今次活動就連擔任遊戲角色設計的 藤原神居 (藤原カムイ),以及遊戲作曲家的 小林美代子也表示支持,希望大家能夠關注這款作品,活動現在已收集到超過 1 萬人支持,小林美代子 表示活動會在明天 11 月 15 日結束。

連署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