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medy確認《Control》新作及衍生遊戲《Condor》順利開發中

2021-11-16 3750
icon
Remedy今年五線發展,除了推出《Alan Wake Remastered》,開發兩個《Crossfire》遊戲外,還在開發《Control》系列兩款新作:多人合作衍生遊戲《Condor》和預算更高的《Control》新作。在最近的財報上,Remedy確認裡這兩個項目進展非常順利。


據悉,《Condor》在概念驗證階段,而規模更大的《Control》新作處於概念階段,顯然這兩款遊戲離發售還有一段時間。不過Remedy對它們都非常期待,因為能將《Control》進一步擴展至新的遊戲類型中。


該工作室還和505 Games合作發行《Condor》,Remedy稱讚505 Games能「幫助我們培養更多的商業能力,強化在價值鏈的地位。」《Condor》當前正在採用Northlight引擎開發,登陸PC,PS5和Xbox Series X/S。


關於新的《Control》遊戲,尚未有細節流出。此外還有傳聞Remedy正在開發《Alan Wake 2》。值得一提的是,Remedy最近在瑞典成立了新的工作室。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