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強一集!《軒轅劍7》年底開測!

2014-07-16 4559
Tags: 軒轅劍7
icon
在今天下午舉行的暢遊Game+發布會上,官方不僅如約帶來了《軒轅劍7》網遊,而且還正式公佈了《軒轅劍6》的外傳作品《穹之扉》。

 

遺憾的是,官方此次尚未公佈太多關於《軒轅劍6穹之扉》的細節內容,反而是之前6月來自開發商大宇資訊的消息顯示,這款外傳作品將於明年1月上市,而在接下來7月末的ChinaJoy上,我們或許會得到更多信息。

 

另一方面,《軒轅劍7》也確認將於今年底開啟測試。據了解,基於「黑火」引擎製作的《軒轅劍7》雖然依舊由「軒轅劍之父」蔡明宏擔任總顧問,但其卻擁有一個更加獨立的世界觀,簡單來說類似於《最終幻想:紛爭》的設定。
在赤貫妖星引發了時空混亂之後,《軒轅劍》歷史上的英雄與BOSS們來到了平行空間,在異世界展開了一場穿越時空的架空大亂鬥—史稱「玄天之役」。



Tags: 軒轅劍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