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島工作室竟然不務正業 成立新的部門專注於電影電視和音樂

2021-11-22 7052
Tags:
icon
小島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近日宣佈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成立了新的部門,專注於電影,電視和音樂,負責將小島工作室的遊戲帶到其他流行文化區域。

據悉,新的團隊將由Riley Russel領導,Russel曾在PlayStation任職將近28年,擔任過首席法律顧問兼商務副總裁。Russel表示新成立的電視和音樂部門將和影視、音樂產業的創意專業人士合作,當然還有更熟悉的遊戲行業的人才。


團隊的目標是擴大Kojima Productions正在開發IP的覆蓋範圍和知名度,並讓它們成為我們流行文化的一部分。雖然我們是一個全球性的組織,但新的業務開發團隊將集中在洛杉磯,加州。我們真的很興奮,並期待與所有娛樂行業最好的娛樂人才合作。」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