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高通達成協議 Windows 11將不給M1 Mac機玩

2021-11-23 11674
Tags:
icon
微軟與蘋果的對立又要加深了,近日根據MSPoweruser放出的消息,由在與高通已經聯合微軟簽署的秘密獨家協議,微軟將拒絕為蘋果採用M1系列處理器的Mac提供Windows 11系統。

此外,開發者論壇XDA-Developers有用戶稱,高通與微軟之間存在著一項協議,該協議確保了基於Arm架構的Windows系統僅僅能夠在使用高通處理器的產品上使用。


除了微軟和高通的協議外,蘋果本身的態度也是阻止Windows 11出現在Mac上的原因之一。


在蘋果Mac開始轉向M1處理器之後,蘋果就不在提供允許用戶運行Windows系統的公共測試軟件Boot Camp,這導致當前想要在使用M1處理器的Mac上使用Windows只有虛擬機這一個方法。


早在2016年,微軟和高通便首次公佈了基於Arm架構晶片支持的Windows系統,而在此之後所有能夠運行基於Arm架構的Windows系統的晶片均來自高通。


不過根據知情人士的透露,這項協議即將到期,這將意味著微軟將Arm版本Windows系統授權給其他晶片製造商的行為不會再受到限制。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