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跑步捉賊太累?外國滑板警察出動!

2014-07-17 4984
Tags: 2014america
icon
國外一名滑板愛好者,現職警察,經上司批准,成為了全球第一位用滑板巡邏的警員!

 

據國外傳媒報導,現年40歲的澤維奇(Joel Zwicky)是威斯康辛州格林貝城(Green Bay)的警察,是一名滑板愛好者,數年前澤維奇接觸了滑板運動,出於對溜滑板的熱愛,他就打算在巡邏的時候帶滑板上街。

 

為了彰顯澤維奇的特殊身分,他的滑板經過特殊改造,上頭有著象徵警察的紅色及藍色LED燈,滑板輪也被改成更大、更好滑的輪子,方便民眾識別。

 

據悉,澤維奇當初他向上級提出這個瘋狂的想法時,本來以為會被拒絕,結果他的長官以「只要你不受到傷害」為前提,答應了澤維奇的請求。澤維奇表示「這也無形中拉近了警察跟民眾的距離」。

 

 

這名警員長得挺帥的,巡邏時一定引來不少女孩子的注目。

 

雖然說有滑板捉賊既方便又快捷,但我想還是不要引入香港好了......

一大堆警員用滑板在香港密密麻麻的街道上滑來滑去,想到都覺得好笑......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