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tto carpe diem x 機動戰士高達」 全港獨有首批每款限量100件發售

2021-11-30 9736
Tags:
icon
香港皮革品牌motto carpe diem (motto)踏入十周年,將推出首創個人化「motto carpe diem x 機動戰士高達」皮革產品系列。作為全港獨家獲日本官方授權的系列,產品分別以高達(RX-78-02)、馬沙專用渣古(Char’s Zaku II)及渣古(Zaku II)為設計原型,推出共八款產品,包括銀包、卡片套、證件套及手錶帶等,每款產品均備有以上三個不同設計。

今個聖誕更推出motto最為人熟悉的手縫材料包套裝,由包裝、工具及皮料,都會讓粉絲過足「砌」癮。部份新推出的產品更首次獲日本授權,可加上個人化元素,以熱壓燙金印上名字,成為獨一無二的高達收藏品。系列僅於香港地區限量發售,12月1 日起接受預訂,每款首批限量一百件。 

細緻設計,把高達經典設計與時尚皮革完美揉合

是次皮革產品以RX-78-02 元祖高達、馬沙專用渣古及渣古為設計原型。為把他們不同特色展現在產品中,設計師在著色、剪裁及細節多方面著手,務求把特色經典設計揉合到時尚皮革中。產品採用意大利天然植鞣牛皮及Pueblo 磨砂植鞣牛皮製成,全人手染色,加光處理,帶出接近原型的鮮明顏色。剪裁方面,高達款式採用棱角分明的線條,對照高達的外型,而部份渣古產品則加入標誌性獨眼設計。產品上亦分別印有聯邦軍或自護軍的徽章標誌,每個細節都構想周到。

設計師亦為整個系列加入了小驚喜,除了高達、馬沙專用渣古及渣古外,更有一個特別角色 – Haro的產品。Haro化身 AirTag套,讓粉絲與阿寶一樣,隨時隨地有Haro隨行,想必粉絲會喜歡這個小驚喜。

獨有個人化元素,讓你感受成為聯邦軍或自護軍一員

每款產品都印有相應的聯邦軍或自護軍軍階,而於軍階下可以隨你喜愛熱壓燙金印上名字,是首次獲授權加入個人元素的產品,讓粉絲們與喜愛的角色建立更深的聯繫。

手縫材料包套裝 – 讓粉絲過足砌模型癮

喜歡高達的粉絲,都必會喜歡親手砌高達模型。motto特別推出手縫材料包套裝,內有剪裁好的皮料及工具,並附有連結到motto官方Youtube教學影片的QR Code,產品的包裝亦一絲不究,以模型展示箱為設計概念,玩味十足,定叫粉絲過足砌模型癮。材料包套裝每個細節都精心設計,無論工具棒,或是皮革專用膠水上都印有相應的聯邦軍或自護軍的標誌,製作完成後,必會成為粉絲收藏品之一。手縫材料包套裝包括銀包、卡片套、證件套、行李牌、護照套或手錶帶。

香港限定,限量發售

只限於香港發售的「motto carpe diem x 機動戰士高達」皮革產品系列於12月1 日起接受預訂,首批產品及手縫材料包套裝每款限量100件。有興趣購買此限量皮革產品或手縫材料包套裝的人士,可於到motto carpe diem 官方網站 (https://mottocd.com/tc/) 或去motto carpe diem 尖沙咀門市登記購買。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