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女☆射擊 Double Peace》18禁繁中登陸NS 射到少女激爽升天

2021-12-07 19684
icon
發行商 INTI CREATES 今天宣佈,《少女☆射擊》系列第2部作品《少女☆射擊 Double Peace》的 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即將於 2022 年 3 月 17 日發售,同步公開了遊戲的最新介紹影片!

《少女☆射擊 Double Peace》是使用眼力(通稱:費洛蒙射擊)讓接二連三前來告白的女孩子升天,融合了眼力射擊與戀愛冒險要素的奇特射擊遊戲《少女☆射擊》系列第2部作,保留了獨一無二的遊戲性,並在各處大幅進行強化!

像是惡魔化的激進派女孩子登場,或是讓女孩子以「Double Peace」姿勢升天等。和屬意的女主角之間的事件場景則是(在各種意義上)有著激烈的發展在等著你!本作還收錄了幾乎所有在其他機種上發布過的 DLC!開頭動畫也煥然一新!

[注目特點] 

於其他機種發布的DLC服裝幾乎全數收錄! 從可愛的類型到搞笑的裝扮,一共可以使用38種服裝進行遊玩!

開頭動畫煥然一新! 由神園姊妹小忍&真夜獻唱的新曲!詳情預定會於日後公開,敬請期待!

對應繁體中文/韓文! 除了日文、英文之外,也對應了繁體中文與韓文! 

擁有系列作品的話可能會有好事!? 如果擁有Nintendo Switch版的《少女☆射擊2》和《少女☆射擊 回歸初心》的話,說不定會發生什麼好事!

[演出人員資訊] 

神園忍:上間江望
神園真夜:橋本ちなみ
庫蘿娜:藤田 彩
艾可蘿:堀江由衣
天使帕塔可:田村ゆかり
兔野 葵:山本希望
井ノ上奈々、植田佳奈、大西沙織、小澤亜李、五味紗也香、櫻庭有紗、椎名へきる、洲崎 綾、大地 葉、高橋美佳子、野村真悠華、春野 杏、春宮茉由、春村奈々、藤田 咲、牟田実波、矢作紗友里、優木かな、其他多數

[產品概要] 

遊戲名稱: 《少女☆射擊 Double Peace》 

遊戲類型: 眼力射擊遊戲 

機種: Nintendo Switch 

遊戲人數:: 1人 

遊戲分級: 限制級18+ 

發售日: 2022年3月17日(四) 

價格: 盒裝普通版 TWD 1,290(HKD 348)/盒裝限定版 TWD 1,990(HKD 538)/下載版 TWD 1,290(HKD 348) 

※盒裝限定版同捆內容:壓克力畫板、系列3作收納盒 

發行商: INTI CREATES

官方網站:http://www.galgun.com/tw/W_sw/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